EN
https://www.gov.cn/

王勇在广西调研工商质检工作

2017-12-15 16: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广西调研工商质检工作时强调
深化改革 强化服务 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新华社南宁12月15日电 近日,国务委员王勇在广西调研工商、质检改革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面加强质量工作,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13-15日,王勇深入广西南宁、崇左、凭祥等地工商办事大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标准研究中心、边境贸易国检试验区、口岸一线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工商、质检深化改革市场监管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扎实推进商事制度、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标准化等领域改革创新,严格事中事后监管,积极服务创业创新,各方面工作都取得积极成效。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工商和质检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王勇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完善“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惩戒和协同监管措施,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要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加快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不断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要加强边境口岸检验检疫工作,深化与周边国家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领域合作,大力提升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