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毅会见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

2018-09-26 11: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联合国9月25日电(记者 徐晓蕾 潘丽君)当地时间9月25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

王毅表示,中巴关系在巴基斯坦大选后实现平稳过渡,迎来良好开局,再次证明中巴是全天候战略伙伴,任何试图挑拨、干扰中巴关系的图谋都是不能得逞的。中巴双方要继续保持高层战略沟通,全力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扩大贸易、减贫等广泛领域交流合作,更好造福巴基斯坦普通民众。中方积极支持巴方改善和发展同周边国家关系的努力。

库雷希表示,巴中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有着牢固友谊。巴基斯坦大选后王毅国务委员对巴的成功访问再次表明,无论形势怎么变,巴中关系都不会变。巴基斯坦新政府愿继续加强同中方的全方位合作,学习借鉴中国发展、扶贫和反腐等成功经验。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对巴极为重要,将为巴基斯坦国家发展以及就业和民生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巴基斯坦新政府将继续坚定推进这一合作,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走廊沿线安全。

双方同意,继续加强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沟通协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