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韩正会见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斯迈洛夫

2019-03-19 19:5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斯迈洛夫。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郑明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斯迈洛夫。

韩正表示,中哈是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伙伴。在习近平主席和纳扎尔巴耶夫总统的战略引领和亲自推动下,中哈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已成为国与国之间和睦相处、互利共赢的典范。双方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好中哈合作委员会重要作用,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推进经贸、投资、海关、金融等领域务实合作,支持两国企业按商业化市场化原则加强项目合作,推动中哈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斯迈洛夫表示,哈方愿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中方在金融、基建等领域合作。

5-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