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韩正会见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9-04-04 13:1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韩正会见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伍德伦

4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伍德伦。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记者 孙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4日在中南海会见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伍德伦。

韩正表示,对外开放是中国的基本国策。中国已经全面实施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积极吸引外商投资。欢迎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华扩大投资合作,建设大型独资石化项目。希望你们继续利用自身先进技术,按照市场规则和商业原则同中方开展合作,积极参与中国石化产业发展,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伍德伦表示,中国的发展变化和改革开放举措,为各国企业在华投资提供了广阔机遇,我们深受鼓舞、增强了信心。埃克森美孚公司将继续加强同中方的合作,加快推动在华项目建设。

5-23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