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提升政治站位 强化工作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2020-01-28 15: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赵克志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
提升政治站位 强化工作措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28日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赵克志要求,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做好防疫情扩散蔓延工作,优先保障防控工作车辆通行。要依法打击各类借机造谣滋事、恶意污蔑攻击的不法行为,严厉打击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趁火打劫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和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查处扰乱社会秩序、干扰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战时纪律,强化应急处突,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