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强会见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

2019-04-12 03:4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4月11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16+1”)领导人会晤的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4月11日下午在杜布罗夫尼克会见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16+1”)领导人会晤的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

李克强表示,中阿传统友谊深厚,今年是两国建交70周年,中阿关系处于重要发展阶段。中方愿同阿方共同努力,巩固友好关系,推进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双边关系水平,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方欢迎阿蜂蜜、橄榄油、葡萄酒等特色农产品扩大对华出口。就商签两国互免签证协定加强沟通。促进两国青年之间的交流,夯实两国关系发展的民意基础。

拉马表示,阿中保持传统友好关系,今年我们要隆重庆祝两国建交70周年。阿方积极支持同中方的合作项目,希望扩大优质农产品对华出口。期待中方为更多阿方人员赴华提供便利。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阿尔巴尼亚.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