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强会见老挝人革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2019-04-25 21:2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老挝人革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李克强表示,中老两国山水相连,两党两国关系紧密,始终相互尊重、相互支持。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将同本扬总书记、国家主席举行会谈,为两党两国关系开辟新前景。近年来,两党两国紧密合作,成果持续显现。我们愿同老方深入贯彻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继续巩固传统友谊,密切高层交往,持续增进政治互信,加强人文交流,推动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老方发展战略对接,同老方扎实推进中老经济走廊建设和中老铁路等大项目取得新进展。中方愿鼓励中国企业参与老方经济建设,扩大进口老挝优质农产品。中方愿同老方继续密切配合,将澜沧江-湄公河合作打造成次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扬表示,老方高度评价中国党和政府以及中国人民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全面巨大成就。老中两党两国关系不断深化拓展,双方领导人保持经常性接触,体现出两党两国传统友好情谊,也为双方合作发挥重要指引作用。老方重视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高兴地看到老中铁路等重大项目稳步推进,感谢中方对老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双方要共同建设好老中命运共同体,推动两党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0000.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