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

2017-03-27 10:23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23日,全国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党组书记傅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兴国指出,“十二五”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公务员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为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发挥了重要作用。主要体现在:突出固根守魂,公务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突出围绕大局,公务员培训服务中心工作的作用进一步彰显;突出修身立德,公务员队伍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突出增智强能,公务员队伍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突出从严治训,公务员学风进一步端正;突出改革创新,公务员培训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傅兴国强调,做好公务员培训工作必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专业化培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培训。各地各部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一系列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抓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定位,发挥好公务员培训提升公务员队伍素质、服务大局的积极作用。

傅兴国要求,今后一个时期,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公务员理想信念,全面深化公务员“四类培训”,全面提升公务员会干事善干事的本领,全面提升贫困地区公务员精准脱贫能力,全面提高基层公务员和机关基础岗位公务员的能力素质,全面推进公务员培训工作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培训基础建设。

国家公务员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务员局,国务院部分部委、直属机构人事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吴叶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