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主任主持召开第三次中澳战略经济对话

2017-09-19 10:07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6日上午,何立峰主任在委内与澳大利亚国库部长莫里森、澳贸易、旅游与投资部长乔博主持召开第三次中澳战略经济对话,就全球及两国宏观经济形势、经济改革、中澳双向投资的机遇与挑战、中澳合作挖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宁吉喆副主任参加对话并就双边投资及未来合作发言。我委政研室、综合司、运行局、体改司、外资司、西部司、产业司、就业司、经贸司、财金司、价监局、国际司及外交部美大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对话。

对话期间,何立峰主任与澳国库部长莫里森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澳大利亚国库部关于开展收入政策制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与澳贸易、旅游与投资部长乔博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关于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双方还宣布在中澳战略经济对话下设立竞争政策工作组。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第三次中澳战略经济对话中国企业家圆桌会。

中澳战略经济对话是中澳总理定期会晤下的重要机制,是巩固中澳双边关系各项机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通过就两国经济和投资领域的重点开展战略对话,加强经济联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