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重点产业项目对接会在深圳举行

2017-11-17 10:56 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6日下午,山西省重点产业项目对接会在深圳举行。作为我省在第19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场对接会面向深圳客商发布了信息技术、生物产业领域的重点对接项目。这是山西与珠三角地区继广州招商推介会后的又一务实合作。来自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省投资促进局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山西、深圳两地的省属企业、民营企业代表150余人参加了项目对接。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山西、深圳两地资源优势,我省及时把握商机,加大与深圳市的合作交流,通过“精准对接、实效洽谈”等形式,重点针对信息技术、生物产业开展推介对接。对接会上,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负责人介绍了综改区情况和优惠政策,各市招商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市信息技术、生物产业领域的重点招商项目、优惠政策及配套服务。省投资促进局还与深圳黑洞数码设计有限公司达成山西动漫影视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省投资促进局局长焦育峰说,当前,山西围绕“六大工程”,制定了涵盖50个领域的招商引资产业目录,并且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投资山西提供了保障。对接会意在推进我省与深圳企业的投资合作,并借助展会达到宣传山西、推介项目、促成合作的效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