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共商共建 携手同行 中国-欧盟旅游
商业峰会在威尼斯举办

2018-01-21 10:25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1月19日,作为2018年“中国-欧盟旅游年”开幕式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欧盟旅游商业峰会在意大利威尼斯温德拉敏宫举行。欧盟委员会委员别恩科夫斯卡、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出席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杜江表示,近年来,随着中欧关系的发展,双方旅游交流合作进入历史最好时期,旅游已经成为双方人民深化相互了解、增进彼此信任的重要渠道。希望中欧旅游业界发挥好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深化发展共识,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共同改善旅游服务接待条件和安全保障水平,更好造福于中欧双方游客。

别恩科夫斯卡表示,旅游业界是中欧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欧盟委员会愿尽全力与业界携手推进中欧旅游交流合作可持续发展。

峰会上,与会中欧旅游业界代表就数字化在旅游中的应用、一站式旅游服务、旅游便利化等话题进行了研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