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8-07-17 19: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勇出席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时强调
尚德守法 社会共治
全面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 国务委员王勇17日出席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以“四个最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勇指出,食品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要,是全社会的共同期盼。各地区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食品安全、人民健康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层层压实各方责任,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各道关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创新监管方式,完善守法诚信褒奖机制和违法失信惩戒机制,让守法者行走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健全社会共治,充分发挥群众监督、舆论监督重要作用,让保护食品安全成为全社会道德准则,让共同守护食品安全底线成为基本的社会共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