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习近平、吕祖善等在北京会见浙江全国政协委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12日   来源:浙江日报

    11日,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在北京会见了浙江出席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全国政协邀请参加会议的浙籍海外人士。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周国富介绍了出席全国政协会议的浙江全国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的参政议政情况。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省政协副主席龙安定、李青、吴国华、徐鸿道、冯培恩、徐冠巨、王培民等参加。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金明,全国政协常委苏纪兰参加会见。

    习近平向委员们介绍了贾庆林主席等中央领导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的有关情况。他说,全国“两会”开幕以来,浙江的代表、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神饱满地参加会议各项议程的审议和讨论,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努力、积极建言,和浙江的全国人大代表一起开好全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习近平说,去年,浙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的协调性、均衡性、稳定性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有明显提高,向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方向迈出了重要一步,为“十一五”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能,全力支持浙江建设是分不开的。2007年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浙江也将迎来第十二次党代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参与浙江的建设,为促进浙江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记者 苏晓春 袁艳)

 
 
 相关链接
· 习近平:在为民办实事中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
· 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结合实际 抓好贯彻落实
· 习近平发信贺宁波大学"包玉刚讲座教授基金"启动
· 习近平:在又好又快发展中推进浙江和谐社会建设
· 习近平吕祖善出席浙江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 浙江省长吕祖善:千方百计确保节能降耗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