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重要通知: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采访规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12日   来源:中国政协网

    3月1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中外记者均可进行采访。为保障会议顺利进行,请记者注意以下事项:

    一、记者可提前1小时20分钟从人民大会堂东门南侧经安检进入采访区。

    二、委员开始填写选票前,会议主持人宣布:“请新闻记者到指定位置就座”时,记者应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尽快进入指定区域。

    三、记者退场时,摄像机、照相机可放在原地,但需关闭。录音设备不得留在场内。

    四、委员写票结束后,会议主持人宣布:“现在准备投票”时,工作人员将引导记者到指定区域。

    五、记者要遵守采访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记者在场内采访请关闭手机,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记者要有秩序地进场和退场以及进入指定区域,并保持安静,不得影响会议正常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