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09年春节专题>> 要闻
 
亚丁湾护航169编队除夕致交通运输部的新春祝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26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交通运输部:

    值此新春佳节,在远离祖国的异域海上收悉你们的慰问祝福,编队上下深感亲切、倍受鼓舞。在此,编队指挥员杜景臣、副指挥员殷敦平率全体官兵,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并衷心祝愿你们新春愉快,牛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我军历来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在海盗事件严重损害我国远洋航运事业,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情况下,我海军编队前出大洋为我国船舶护航,是践行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实际行动,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自1月6日编队抵亚丁湾开始护航以来,历经伴随护航、区域巡逻、随船护卫、应召支援等行动样式,先后为10批我国船舶成功护航,任务进行安全顺利,全体官兵一展“纵横大洋、舍我其谁”的英雄豪气。

    大海扬波壮军威,战旗猎猎显风流。请交通运输部的领导同志们以及全国航运企业的广大船员们放心,在后续任务中,我们将继续发扬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严密组织各次护航行动,全心全意地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充分展示人民海军威武文明形象,决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殷切希望!

                                                   169编队指挥所

                                            2009年1月25日晚于169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