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 辅导读本 学习问答出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出版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09年3月5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
和《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问答》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09年3月5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为了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由国务院研究室编写组编写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和《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问答》两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和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同时在全国各地公开发行。

    两书分别以45个专题和80个问答题的形式,对《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作了深入、详实的解读,回顾了2008年政府的主要工作,总结了过去一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2009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预期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部署进行了解释。

 
 
 相关链接
·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解读|凝聚人民智慧和力量
· 凝聚亿万人民智慧和力量——政府工作报告诞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