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1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十一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肯定国务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二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11年的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进取,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努力完成2011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开局,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相关链接
· 国家林业局:点击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绿色关键词
· 外媒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国的发展成就令人赞叹
· 代表委员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二五"规划纲要
· 投足用好——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科研经费
· 网民“读后感”肯定政府工作报告直呼“很给力”
· 青海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