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2011年拟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3826亿 比上年减少100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3月8日9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李朴民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访谈,解读《关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并与网友在线交流。 

    [李朴民]今年我们国家的投资总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今年,我们要在优化结构的前提下保持合理的投资规模,刚才我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今年初步确定拟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3826亿元,比上年减少100亿元。这一投资优先保证重点在建、续建项目的资金需求,有序地启动“十二五”规划重大项目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重点要用于以下几方面,包括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水利设施,农业基础设施,教育卫生基础设施,自主创新、节能减排和生态环保,中西部地区特别是西藏及四省藏区、新疆等经济社会发展。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