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2年国家公务员招考>> 招考动态
 
安监总局机关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5日 09时43分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网站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机关
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机关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及专业科目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名单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网站2012年1月8日公布的首批进入面试及专业科目考试的人员名单及2012年1月26日公布的通过调剂进入面试及专业科目考试的人员名单为准(各职位面试名单附后)。

    二、面试及专业科目考试安排

    (一)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与地点

    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为2012年2月21日上午9:00—12:30,专业科目考试地点为华北科技学院。

    地理位置: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学院街。学院位于北京天安门正东方约35公里,首都国际机场东南方约30公里。

    乘车路线:(可查询网站:beijing.edushi.com)

    1、从北京站或北京南站向北步行约15分钟,乘地铁1号线至大望路站,出站东行约200米,转乘北京市公共汽车811、812路公共汽车至华北科技学院站;

    2、从首都机场乘出租车沿机场南线东行,接京平高速东行约15公里至木燕路出口,右转沿木燕路南行,至学院街左转西行约1.5公里。

    报考办公厅外事管理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代码为0401001001)职位的考生,请于2月21日上午8:00以前到待考室报到并等候现场资格审查。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面试时间为2012年2月22日至25日每天9:00—18:00,(各职位具体面试时间安排附后)。面试地点:华北科技学院(地理位置同上)。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其中:办公厅外事管理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面试成绩占35%,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占15%)。录用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达到1:3及以上的职位,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1:3的,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当天面试考官组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达不到平均分数的,不再进入体检和考察。被列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出现体检和考察不合格情况或者考生本人自动放弃的,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递补人选。

    四、确定拟录用人选

    各职位按照考生的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以前进入待考室报到并等候现场资格审查。截止当天上午8:50仍未进入待考室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及专业科目考试只安排一次,请考生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及专业科目考试,逾期未报到或考试迟到的,均视为放弃考试。

    3、进入面试及专业科目考试的考生,放弃面试资格的,须在面试前2天以书面的形式提交放弃声明(注明姓名、准考证号、报考职位并由本人签字声明放弃,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传真至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传真号为010—64463255,010—61591402。

    4、考生参加面试的食宿、交通费用由考生自理,请考生安排好行程,并注意安全。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招录咨询电话:010-64463255;010-64463315;010—61591402。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招录乘车咨询电话:

    010-61590088;010-61591417 。

    特此公告。

    附件:1、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机关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2、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机关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及专业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人事司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