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已收到委员提案1079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图表: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已收到提案1079件 新华社记者 崔莹 编制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孙铁翔)记者从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秘书处提案组获悉,截至2日14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已收到委员提案1079件。

    记者从会议秘书处提案组了解到,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前,全国政协委员们纷纷提交提案,围绕国家大事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据会议秘书处提案组工作人员介绍,从目前收到的提案看,环境保护、推进城镇化、医药卫生、科技创新、教育等方面是委员们关注的热点。

    会议规定,3月7日14时为提交提案的截止时间。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通知

    定于3月2日16:30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召开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欢迎中外记者参加。 >>>详细内容

政协委员建议:遏制餐桌浪费先向公款吃喝"开刀"

    自中央“八项规定”发布以来,全国刮起一股“舌尖上的风暴”,以“光盘行动”为代表的餐饮节俭新风劲吹全国。

    遏制“舌尖上的浪费”,除了全民行动起来外,党政部门更应起带头作用。参加全国两会的政协委员们表示,一定要用制度规范公务接待行为,不能让公款吃喝浪费吃掉“民心”。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全国政协委员在京调研规模化、立体化农业示范点
· 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2日举行 贾庆林主持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和记者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