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张德江主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德江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张德江主持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德江主持会议。

    在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召开之前,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了大会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酝酿了十二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本次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分别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王万宾、沈跃跃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上述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和关于人选酝酿情况的汇报。

    上述表决办法草案和人选名单草案,经大会主席团同意后提请大会开幕会表决。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云山、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出席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4日举行预备会议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3月4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举行预备会议,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会议议程草案。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将举行第一次会议,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11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3月4日将进行小组讨论,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详细阅读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京外代表团抵京侧记

    如果说,每年的全国人代会是吸引全世界目光的舞台,那么出席大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就是这个舞台上的主角。

    2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京外代表团陆续抵京。在春天充满希望的气息里,肩负人民信任的代表们,将把百姓的心声带上会场。

    7时20分,伴随汽笛轰鸣,K90列车缓缓驶入北京西站,内蒙古代表团成为首个抵京的京外人大代表团。 >>>>详细内容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看点导读:聚焦关注5方面

    3月2日早上7点20分许,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首批京外代表抵达北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进入倒计时。

    这次会议安排了哪些重要议程,对百姓期待将作出怎样的回应,对国家未来发展会产生什么影响?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4日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