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互动
 
2013年预算拟安排中央财政收入60060亿元 增长7%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8日 15时31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3年3月8日15时,财政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戴柏华接受中国政府网、新华网联合访谈,解读《关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并与网友在线交流。

    [戴柏华]第二,当前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多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但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问题依然突出,经济已由较长时期的两位数增长进入个位数增长阶段,相应地,财政收入增长不会太快。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指标、经济社会政策和预算编制的总体要求,今年预算拟安排中央财政收入60060亿元,增长7%。这一预算安排是积极稳妥的。  

    点击进入本次访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