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方案》提出今明两年节能减排降碳的具体目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09 11:2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6月9日10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副司长吕文斌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解读《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

   [主持人]那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行动方案》的具体目标是什么?

    [吕文斌]《行动方案》提出了今明两年节能减排降碳的具体目标。2014-2015年,单位GDP能耗、化学需氧量、二氧化硫、氨氮、氮氧化物排放量分别逐年下降3.9%、2%、2%、2%、5%以上,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量两年分别下降4%、3.5%以上。只要实现以上目标,那么就能全面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降碳约束性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胡国香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