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副秘书长毕井泉介绍会议议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4 14:3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10月24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国务院小礼堂举行。图为国务院副秘书长毕井泉主持会议。中国政府网 陈竞超 摄

    [国务院副秘书长 毕井泉]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总结交流各地农田水利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动员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

    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同志,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的有:党中央、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部门和解放军总后勤部、武警部队负责同志。

    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管负责同志及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水利部各流域管理机构负责同志。

    今天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请内蒙古、山东、四川3省(区)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发言;二是请水利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发言;三是请汪洋副总理作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 康丽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