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平 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副局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04 14:24 来源: 环境保护部
【字体: 打印本页

    曹立平,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1981年毕业于湖南工学院,先后在衡阳市国有企业、乡镇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和环保部门工作,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2002年-2009年,历任国家环保总局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生态监察处处长、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办公室主任。2009年6月起,任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副局长。从事环境执法监管工作近二十年。

    参与起草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通知》,曾担纲《环境监察》、《生态环境监察》等环境监管执法核心书目的主要编写工作。

责任编辑: 胡国香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