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5 17:1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6日全天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6日继续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6日举行3场记者会,分别邀请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副部长张少春就“财税体制改革和财政工作”,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和总经济师、新闻发言人毕美家就“扎实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就“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中心6日下午举行记者会,邀请5位全国政协委员谈深化改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回答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 刘笑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