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7 20:0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8日:人代会休会一天 政协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8日安排大会休息。下午5时,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8日上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委员进行大会发言。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8日10时举行记者会,邀请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15时举行记者会,邀请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污染防治司司长赵英民、环境监测司司长罗毅、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司司长刘炳江就“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19时新闻中心组织12家网站,联合举办主题为“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网络访谈,3名全国人大代表将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责任编辑: 李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