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19:00 网络访谈:司法为民与司法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8 15:20 来源: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0日1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将组织中国人大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央视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光明网、法制网和中国日报网等12家网站,联合举办主题为“司法为民与司法公开”的网络访谈。 

届时,将邀请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述元、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前飞、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坚、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殿龙,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广大网民通过上述网站提出问题,参与讨论。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

2014年3月7日

责任编辑: 曹乐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