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部门召开《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政策宣贯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7 12:32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政策宣贯会在京召开

为加强锂离子电池行业管理,引导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贯彻落实《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推动锂离子电池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于2016年1月6日在北京召开政策宣贯会。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民航企业、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等9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彭红兵、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副司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解读了《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关于产业布局、生产规模和工艺技术、产品质量及性能、资源综合利用及环境保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要求,介绍了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相关规定及运输安全要求,讲解了企业申报流程和在线申报平台系统。

会议指出,《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的实施是引导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实施规范条件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力争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保障实施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