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完成水利扶贫考核实地核查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7 15:36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12月22日-31日,水利部组成4个核查小组,到山西、黑龙江、云南、甘肃、重庆、四川、广西、河南等8个省份开展水利扶贫考核实地核查。

核查小组通过听取省级和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关于2015年度水利扶贫考核情况的综合汇报,查阅核实考核指标所附相关证明文件及有关材料,并到贫困村抽查水利扶贫项目的效益,走访贫困群众了解饮水安全等情况。实地核查活动结束前,核查小组就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与被抽查省份进行了交流反馈。

这次实地核查工作,目的是了解抽查省份水利扶贫取得的成效,核实自评报告和佐证材料的可靠性和真实性,总结水利扶贫工作经验,听取对考核工作的意见建议,督促、引导地方将更多的水利扶贫资源落实到贫困地区,推动贫困地区加大水利扶贫工作力度,为贫困地区加快脱贫步伐、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水利支撑与保障。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