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3 09:0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2日,陕西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分析研究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任务。

陕西省长娄勤俭对会议召开作出批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安全生产的新特点,深入研究安全监管的新措施,继续做好强基础、补短板、实责任、善机制、抓监管各项工作,努力从源头上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省长姜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始终坚守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抓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建立完善安全生产考核机制和办法,进一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严格隐患排查治理,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大力推进企业安全基础提升,把安全生产纳入经济转方式、调结构中通盘考虑、整体推进;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和法制建设,不断推动安全监管方式方法创新;切实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上,省政府通报表彰了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并与各市(区)政府、省级有关部门签订了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记者 杨小妹)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