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15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海南省食药监管局多措并举,加大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力度。由于措施得力,监管到位,截至2月13日18时,该局未收到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报告。

春节前夕和节日期间,食药监部门对节日消费量大、容易出现问题的24个种类的常用食品进行了五轮拉网排查抽检,省食检中心共检验4813个样品。省食药监管局根据检验结果追根溯源,与公安部门一举端掉了近10个制售添加有毒有害物质的食品“黑窝点”,阻断了问题食品源头。同时对全省所有冻库、星级酒店、火锅店开展冷冻肉专项检查,打击销售和使用无合法进口证明、未经检验检疫的冻肉以及过期食品行为;对全省所有农贸市场、超市开展泡牛百叶、凤爪、猪血、鸭血、猪肠、鸭肠、海带、海参、鱿鱼等海发产品进行专项检查,防止非法进口肉类及添加有毒有害物质的食品流向节日餐桌。(记者 梁振君 通讯员 贺澜起)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