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见实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6 09:33 来源: 四川日报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四川省政府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年行动的通知》精神,重点针对九项重点任务和建立健全五大长效机制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始终把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代价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应对风险和挑战,切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年行动。

会议指出,省政府着眼长远,成立了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意味着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进入重视程度更高、统筹范围更广、参与部门更多、治理更科学更规范的新常态。今年省政府明确了九项重点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在前期综合整治基础上,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坚决巩固“双超”治理成效,重点开展源头治理,扎实稳控农村道路安全形势。坚持责任落实,加快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开展“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逐条落实到部门和人员,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盯、有人管。

副省长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高启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温雅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