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专题
 
大地飞歌颂祖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9月30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墟沟小学学生手持五星红旗欢呼“我爱我的祖国”。当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墟沟小学举行“我爱我的祖国”现场歌舞主题活动。学生们手举鲜艳的五星红旗,通过歌唱祖国、现场书画、了解国旗知识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新中国60华诞。 新华社发(王健民 摄)

    9月30日,广州桂花小学一年级学生在演唱《中国人》。当日,广州市桂花小学举办“百歌颂中华”文艺汇演,学生们以合唱、独唱、表演唱等形式歌颂祖国,欢庆新中国60华诞。 新华社发(刘洪群 摄)

    9月30日,演员在扬州市举行的“颂歌献祖国”歌咏大会上歌唱红色经典歌曲。当日,江苏省扬州市举行“颂歌献祖国”歌咏大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新华社发(郭义富 摄)

 
 
 相关链接
· 李长春出席观看"百团万人颂中华"国庆合唱歌咏会
· 华夏儿女欢歌笑语迎国庆:同一个理由 同一份祝愿
· 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21首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
· 海外华人歌唱家颂祖国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