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民>> 服务资讯
 
中国联通推出手机上网购买充值卡服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7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专电(记者雷敏)现在,通过中国联通的WAP手机上网,在“互动视界”的“万易商务”中就可以购买到全国各地的电话充值卡、IP卡、缴费卡、网络游戏卡、电脑杀毒卡、会员卡等近百种充值卡商品。

    据中国联通增值业务的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手机上网购买充值卡,既能省去奔波之苦,也不受上网条件的限制。并且,与其他手机支付采用短信方式不同,“万易商务”平台采用WAP上网方式,基于手机界面做菜单式操作,可浏览、选择、购买、支付自己所需的商品,避免了记忆和编辑短信的复杂环节。同时,手机上网方式还能保证数据的实时性和完整性,并通过多种安全措施,让用户放心购买自己需要的商品。(完)

 
 
 相关链接
· 广东联通推出新业务实现单向收费零月租
· 中国联通推出手机购买机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