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海洋局>> 表格下载
 
关于开展首届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 “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4日   来源:海洋局

关于开展首届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
“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中海协字[2011]6号)

各会员单位:

    为建立海洋工程咨询行业激励机制,树立典范,鼓励先进,推崇创新,提高我国海洋工程质量水平,更好地为海洋经济建设服务,根据《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评选办法》,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特举行“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以下简称“双十佳”)评选活动,以表彰和奖励在海洋工程基础研究、技术咨询、设计施工、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先进集体和领军人物。

    为做好2011年度“双十佳”评选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时间:申报期限为2011年10月15日—11月15日。

    2、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申报表(见附件3和附件4)是“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评审的主要依据,请申报单位按照申报表“填写注意事项”的要求认真填写。

    3、申报单位应对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上报材料要内容真实,文字简练,手续齐全。

    4、申报单位报送纸质申报表3套(其他证明材料应与主件合并装订成册)及与纸质申报表内容相同的电子版一套(光盘),电子版本同时发送E-mail:caoe_jspx@163.com

    二、其他说明

    1、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直接向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秘书处申报。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秘书处负责形式审查。

    2、申报表及相关资料请登陆国家海洋局政府网站下载。

    三、联系方式

    有关申报事宜,请与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王桂全

    电话/传真:010-68048126 邮 编:100860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号

    附件:

    1、关于开展首届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点击下载]

    2、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单位”和“十佳标兵”评选办法[点击下载]

    3、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单位”申报表[点击下载]

    4、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十佳标兵”申报表[点击下载]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