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事部:网上叫卖的公务员考试试题和答案都是骗人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29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2007年11月29日14时30分,人事部副部长杨士秋接受中国政府网和人事部网站联合专访,就“坚持依法考录,提高公务员队伍素质”与网民在线交流。

    [网友 我想成为公务员]杨部长,现在作弊手段不断翻新,有人有网上叫卖无线电答案传送设备,有的宣称,前一天晚能发送试题,现在考试泄密事件频发,请问如何保证试卷及答案的安全检查?这毕竟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考试的公正性。

    [杨士秋]确实是这样。如果作弊行为发生之后,会影响考试的公正性、权威性,也会侵害一部分考生的切身利益,对考试会造成严重的干扰。所以在这方面,考试都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防止这种现象的发生。刚才我已经谈到了,比如规定不许将这些电子设备带入考场。比如采取其他一些监控措施,这些都力争确保在这方面万无一失。另外,我特别强调一下,现在网上叫卖的考试试题和答案都是骗人的,希望广大考生不要上当。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