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4-05-19 11:18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简称“中国政府网”)是在党中央和国务院领导同志关怀、指导下,由国家信息化领导小组批准建设的。

  中国政府网作为我国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面向社会的窗口,是公众与政府互动的渠道,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推进依法行政、接受公众监督、改进行政管理、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政府网是国务院和国务院各部门,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中国政府网现开通“国务院、新闻、专题、政策、服务、问政、数据、国情”等栏目,面向社会提供政务信息和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逐步实现政府与企业、公民的互动交流。

  中国政府网于2005年10月1日试开通,2006年1月1日正式开通。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于卫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