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签证上有哪些信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2-11 15:31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体: 打印

  答:中国签证上除载有申请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及护照号码等个人身份信息外,还载有有效期、入境次数及停留期等签证信息。

  签证的入境有效期(“enterbefore”),是指持证人所持签证入境的有效时间范围。非经签发机关注明,签证自签发之日起生效,于有效期满当日北京时间24时失效。如仍有未使用的入境次数,在有效期满前(含当日),持证人均可入境。

  签证的入境次数(“entries”),系指持证人在签证入境有效期内可以入境的次数。入境次数用完或入境次数未用完、但已过有效期的签证,均为失效签证。如需前往中国,须重新申请签证。如持证人持失效签证来华,将被拒绝入境。

  签证的停留期(“durationofeachstay”),系指持证人每次入境被准许停留的时限,自入境次日开始计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薛源
相关稿件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