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低空飞行观光旅游正式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7 09:1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海口3月26日专电(记者周慧敏)26日,海南三亚亚龙通用航空公司在海口实现首飞,这标志着低空观光旅游项目正式进驻海口。

    据海南三亚亚龙通航公司海口分公司总经理宫晓宏介绍,目前海口已经开辟了万绿园、假日海滩、火山口、观澜湖、世纪大桥等景点观光飞行,还开通了海口-文昌-博鳌-万宁-三亚的海南东线空中观光航线,游客在海南可以从空中赏美景,尽情享受畅游在蓝天碧海间的乐趣。游客乘直升机体验一次低空飞行的最低价为500元。

    亚龙通航公司目前有7架美国罗宾逊R44直升机在执行飞行任务,其中海口2架,三亚5架。此外,公司还订购了2架贝尔407及3架罗宾逊R44直升机,将于2014年6月投入使用。

    据介绍,亚龙通航即将开通三亚至海口的西线和中线航线以及三亚至三沙的航线,届时游客可全方位感受海南岛独有的热带风光。

责任编辑: 徐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