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早晚高峰时段将禁行外地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3 15:5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石家庄4月21日专电(记者朱峰)自5月1日起,外地车、本地货车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将禁行河北省石家庄市二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符合条件的外地车可办理通行证,多条城市快速路将实施最低限速通行。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自5月1日起,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7点半到8点半和17点半到19点,石家庄二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只允许冀A牌照的小型客车(9座以下)、班线客运车、出租车、公交车、通勤班车、救护车、消防车、抢险车、执行任务的军、警用车通行。同时,这一时段内,二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环卫清扫、园林施工、道路设施维护车辆及所有货运车辆上路行驶。

  在限行时段内,接送残疾人、老年人、危重病人等车辆,驾驶人可以提前或及时致电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寻求帮助。违反规定的,由交管部门按照“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路段通行”进行处罚。

  另据记者了解,从5月1日起,石家庄市城市快速路将设最低限速措施。在城市快速路交通流量平稳,且前方未发生交通事故,没有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下,与前车相距超过50米时,城市快速路中的二环路桥上主路全程最低车速为每小时50公里,其他快速路主路限制最低车速为每小时40公里。

责任编辑: 徐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