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内天气趋势预报(25日-28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5 09:2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打印本页

一、重要天气

1.中央气象台4月25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预报

预计25日08时至26日08时,河北东南部、山东西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浙江西北部、江西大部、福建西北部、广西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40~85毫米),局地大暴雨(100~120毫米)。

2.中央气象台4月25日06时继续发布强对流预报

预计4月25日08时至4月26日08时,贵州东南部、广西中北部、广东西北部、湖南西南部和东北部、江西中北部、福建西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1小时雨强20~40毫米,局地可达50毫米以上;贵州东南部、广西中北部、湖南西南部、广东西北部、福建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将有冰雹或雷暴大风。

3.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地区

25~26日,受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气温将先后下降4~8℃,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上述部分地区有4~6级风,部分地区并伴有霜冻。

二、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5日08时至26日08时,华北东南部、黄淮大部、江淮、江南大部、华南西部、贵州东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江西中北部、广西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85毫米),局部有大暴雨(100~120毫米)。西北地区东北部、内蒙古大部、华北北部和西部、东北地区等地有4~6级风。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中东北部、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

26日08时至27日08时,华南西部、江南西南部和东部、江淮东部、山东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广西北部和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9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南风。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江南东部、华南大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等强对流天气。黄海南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旋转风。

责任编辑: 徐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