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世园会从未发行门票预约卡和兑换券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9 10:0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青岛4月28日专电(记者张旭东)2014青岛世园会自25日正式开园以来,入园游客兴致高涨,但个别持所谓“预约券(卡)”的游客却遇到了麻烦,无法入园。青岛世园会执委会表示,青岛世园会从未发行而且也没有授权任何第三方发行过预约卡或兑换券。

据介绍,市场上一些不法商贩近期向市民、游客兜售所谓的2014青岛世园会门票预约卡和兑换券,声称游客持卡(券)可以直接入园,甚至可以走专用通道。青岛世园会执委会表示,青岛世园会只通过现场售票处和官方代理商销售正规实体门票,从未发行而且也没有授权任何第三方发行过预约卡或兑换券。

青岛世园会执委会提醒游客,只有凭世园会的正规门票才能进入世园会园区,凭所谓的预约卡或兑换券无法入园。这些预约卡或兑换券没有任何防伪措施,一些不法分子甚至会假借正规旅行社的名义兜售虚假的预约卡或兑换券,游客购买后不仅无法入园欣赏世园美景,还会遭受经济损失,因此建议市民到正规售票点购买门票。

为了方便游客购买门票,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在世园会园区的1、2、3、6号门外均设置了售票处,共计60多个售票窗口,游客可乘坐公交专线、快线或接驳车直达,现场购票不需排队,方便快捷。

此外,青岛世园会执委会设立了近800个门票代售点,游客通过青岛银行、中国邮政、利群集团、青岛新华书店、中演票务通、交运集团和携程旅行网等9家代理商均可购买实体门票。

责任编辑: 徐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