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对中国游客免签政策正式实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30 10:2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金斯敦5月27日专电(记者朱庆翔)牙买加外交部27日发布通告宣布,该国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正式开始实施。 

  根据免签政策实施方案,中国公民凭有效护照、返程机票或船票、入住酒店信息及足够的旅费入境牙买加可免办签证,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但入境目的仅限于旅游,在牙买加境内居留、工作、学习、经商等仍需提前办理签证。

  牙买加政府高级官员福尔克纳表示,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出境游人数和消费额已跃居世界第一位,牙买加高度重视与中国的旅游合作。牙买加政府欢迎中国公民赴牙旅游。

  加勒比海岛国牙买加是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以阳光沙滩、蓝山咖啡和雷鬼音乐闻名。2013年,该国接待国外游客超过200万人次,以欧美游客为主。

  为了推动游客群体多元化、促进旅游业健康稳定发展,牙买加政府今年2月宣布将给予中国游客免签待遇,并制定有关实施方案,为中国公民赴牙旅游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徐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