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租房每月最高可提公积金2000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5 09:31 来源: 上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从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上海房屋租赁及物业费提取操作细则日前出台,细则对提取对象和范围、提取金额、提取审核材料、审核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规定,将于10月1日与实施办法同步施行。

  细则强调,承租上海市商品住房、售后公房等其他住房用于自住的,在扣除家庭月工资收入20%后的限额内提取公积金,且每月提取金额不超过2000元。

  居住上海市自有产权住房,且申请人月工资收入低于6000元(含6000元)的,在当月需实际支付的物业服务费限额内提取公积金,且每月可提取金额不超过300元。

责任编辑: 薛源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