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考研报名结束,送给考生一份“大礼包”!

2016-11-02 08:25 来源: 微言教育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考研报名已结束,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于2016年12月24日至12月26日举行。接下来,考生要关注现场确认、准考证打印等环节。6个考研大礼包,送给备考的你!点击图片,找你所需!

      

      


考研月历在手,不愁!

什么时间打印准考证?什么时间查询成绩?……许多流程逾期不补办,2017年考研这6个月份要重点关注。

3大政策变化,关注!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于2016年12月24日至12月26日举行,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注意相关政策变化。

现场确认环节,注意!

2017年考研网报已结束,接下来考生们要关注现场确认环节,具体时间于2016年11月12日前由各省级招办自行确定。现场确认4类注意事项要知道!

考研名词解释,收藏!

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有何不同吗?学力、学历和同等学力又分别代表什么?考研不得不知的学位名词解释,一起学习收藏!

研究生资助政策,无忧!

最新最全的研究生资助政策都在这里!国家奖助学金、“三助”岗位津贴、国家助学贷款、学费补偿贷款代偿……9种方式并举,让考生们求学无忧。

考研专业解读,有数!

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是考研的重要一步。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法学……12大考研专业深入解析,有计划地行动起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