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提醒谨慎前往美国塞班岛及周边小岛

2018-10-31 08:39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提醒近期谨慎前往美国塞班岛及周边小岛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8年11月9日)

美国塞班岛受超级台风“玉兔”袭击后,社会生活秩序正处于灾后缓慢恢复时期。美属北马里亚纳联邦,包括塞班及周边小岛,属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区,但距离遥远,交通、通信、医疗、救助等各种条件受限。

根据美属北马里亚纳联邦在台风后的实际情况,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塞班岛及周边小岛。如中国公民在本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较高安全风险,并可能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因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当地报警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1(213)807-8052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