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交部提醒近期暂勿前往巴基斯坦

2018-11-28 08:47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提醒近期暂勿前往巴基斯坦
(有效期至2019年5月26日)

11月23日,3名恐怖分子袭击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时被击毙,2名警察及2名当地平民不幸身亡。中国外交部和驻卡拉奇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如非必要,近期暂勿前往巴信德省卡拉奇市,谨慎前往该省其他地区。在信德、俾路支两省的中国公民和机构需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与应急准备,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区,同时密切关注中国驻巴使领馆发布的信息。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巴使领馆联系。

鉴于上述地区的特殊情况,如中国公民在该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有可能导致当事人面临极高安全风险,并将严重影响其获得协助的实效,且因获得协助而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92-3156060000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92-3112311297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