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19-07-23 17:51 来源: 农业农村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期,部分网友通过部长信箱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出意见建议和情况反映。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农业农村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认清形势,聚焦重点任务,完善推进机制、狠抓工作落实,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巩固“三清一改”阶段性成果。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政策支持。指导各地有力有序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庄清洁行动等重点任务。大力宣传动员,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性,努力实现村庄整洁有序,人居环境改善,乡村美丽宜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