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TSG 07-2019对电梯安装单位检测仪器要求

2019-07-25 10:54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问:总局领导,您好!TSG 07-2019对电梯安装单位检测仪器要求有些疑问,盼复!

1、交直流电压检测仪器、交直流电流检测仪器是否是钳形万用表?

2、温度及温升测量仪器是指什么?电梯安装单位什么时候会用到?用于测量气温还是电梯部件温度?

3、钢丝绳张力测试仪器是否可以用拉力计代替?

4、电梯安装单位A1、A2、B对仪器数量有什么要求?可否理解为有一套就满足要求了?

答:1.可以是满足量程的可检测交直流电压和交直流电流的钳形万用表;

2. “温度及温升测量仪器”是能测量105K温升,测量温度不低于150℃的红外温度计、点温计等,用于现场调试、检查或诊断驱动主机制动器、减速箱等电梯部件温升用;

3.不可以用拉力计代替;4.没有数量要求,但应满足作业需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